【算塔羅】你有沒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呢?

2016/10/24 《鍵盤大檸檬》奧斯塔羅

點評:我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惹人厭)

  朋友之間相處難免會感覺出一些你的缺點,但又礙於朋友關係不好開口。所以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趕快先調整一下吧!

請在下面四張牌,直覺選出一張:


















牌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稍稍留意一下自己是不是有慣性說謊的狀況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謊言與欺騙,雖然不是一些太大的謊言!但說謊總不見是好事嘛!另外還有一部份應該說偶爾你習慣攬很多事情在身上,偶爾感覺到壓力或是勞累時,卻還是不願分擔一些給朋友!又或者明明早已辛苦許多,面對朋友的慰問!卻還是習慣習慣說上沒事!最後卻還是一個人挺埋怨的覺得自己很辛苦!這時奧斯不得不說,親愛的,這些辛苦大多都是自己造成的唷!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多多注意一自己那種逞強的狀況喔!朋友本都是互相麻煩才有能凸顯友情的可貴啊!
戀愛模式向來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適合兩小無猜甜蜜模式
有些人卻是和老夫老妻穩定模式





牌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太剛正不阿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標準與原則,所以不難發現你其實是個挺有原則的人,即使在面對和朋友起一些爭執或是價值觀的差異時,你還是挺堅持自己的想法與立場的!是說這樣的堅持當然不是件壞事,只是在現今處事需要圓融的現實社會中,就會顯得難以相處及難溝通了!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又不影響自己的原則下!適時地退讓,有時也是一種學問唷!可不要堅持到最後落得難相處的評價唷!所以稍稍的調整一下自己吧!




牌l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是怎麼就這麼容易不滿足呢?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周遭朋友,老愛跟你說要知足呢?這樣的一張牌多半代表的是不滿足以及追逐,所以也就代表這樣牌組的你,是個不太滿足喜歡一直前進的人!或許你有你的目標與願景,但偶爾也應該要適時的休息一下啊!追逐的腳步久了,你難道不累嗎?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該是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囉!保持前進的腳步不是件壞事,但假設早已感到壓力與疲倦,那放自己逃避個幾天好好休息一下並不是件壞事唷!




牌lV

   抽到這張牌朋友,該是好要懂得什麼叫做放開自己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阻隔與自我防衛!所以不難發現你對於陌生的人或是不熟悉的朋友,總會存在者點距離!面對新認識的朋友,剛開始時你總會習慣多保留一些!所謂的朋友必須要是你觀察過會是經歷許多事情,你才會真的把對方當朋友!好像沒辦法像其他人,熱情度十足的認識新朋友或是和對方很自在的相處,甚至一副生死之交相見恨晚的樣子!當然這樣的個性有時不見得是壞事,但記得了面對善意的接近還是要給些回應,才不會顯得你太冷酷嘛!


※文章轉載:奧斯占卜師※

 

 

 

 

文章引用:http://ppt.cc/4h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