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隆乳

2017/12/14


果凍隆乳讓你一夕間擁有傲人美胸,我們採用最新型技術,將人工義乳置放在筋膜中的特殊結構不會因為活動的時候壓迫或拉扯到肌肉,不僅可以避免疼痛,術後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立即擁有美麗胸型。
並創造自然迷人深溝,魅力指數破表,追求完美比例的胸型,絕對不是隨便剝個空間,將義乳或自體脂肪填入這麼簡單,隆乳手術不但要配合病人本身胸型的比例,還要透過手術醫師的專業意見,才能達到完美波形。

 

l   適用水滴隆乳者

1. 體型瘦小

2. 產後乳房萎縮

3. 想要自然水滴胸型
 

 l   【果凍隆乳】

填充物隆乳手術是在麻醉情況下,將適當大小的果凍矽膠經由腋下、乳暈及乳頭周圍、胸下緣等處,放入胸大肌或乳房下的空間,達到增大乳房及美化胸部外型。

而果凍矽膠義乳不必放到胸大肌下的優點,也給本來就容易有「飛機場」體質的瘦妹妹很大的幫助,因為瘦妹妹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 水義乳袋很容易就露餡,果凍矽膠義乳就看不出來了。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治療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敷麻藥

4. 操作果凍隆乳

5.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6. 一星期回診確認術後狀況

 

l   水滴隆乳Q&A小教室

Q: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尺寸大小該如何選擇?

A:義乳袋是以容量c.c計算。計算方式須參考身高、體重、胸寬、原有的乳房大小及個人意願,並不是想要多大都可以。

 

Q:隆乳手術有沒有什麼併發症呢?

A:可能的主要併發症有:

※乳房變硬及變形,這是隆乳手術後常見的併發症;主要是莢膜增厚所造成,一般情況下 人體會產生一曾薄薄的莢膜將義乳包住使義乳固定不致於移位,但極少部分的人因體質情況不同,對義乳的排斥反應較大造成莢膜過度增厚,造成乳房觸感變硬或變形,該情況無法手術前預知,若術後發生時則須以內視鏡手術將莢膜切除。

※乳房兩邊不對稱,指隆乳手術後發生乳房位置左右高低不一致及外形不勻稱的現象。

※乳房尺寸縮水,這是因為隆乳後一段時間,植入的乳袋滲漏或破裂而導致的。另外,隆乳手術不會造成乳癌,因為義乳袋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所以不會傷害到乳房,不會產生刺激造成乳房變性致癌。萬一隆乳手術後有問題或是不滿意,只要將義乳袋取出,就可以恢復原狀了,也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Q: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懷孕可以餵母乳嗎?

A: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並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所以不影響哺乳功能。

 

Q:什麼人不適合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A:以下情況不適合做隆乳手術,未滿18歲還在懷孕期跟哺乳期,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身體有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有嚴重異物過敏病史者,因體質因素對義乳反覆排斥者精神病患者。

 

Q: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術後可以趴睡嗎?

A:術後趴睡是有益的,可讓義乳空間擴張,術後一個月即可趴睡。

 

Q: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傷口在哪?

A:植入義乳的傷口有腋下,乳頭,胸下緣及肚臍位置,一般來說除非有特殊要求或特殊體質經醫生評估後採用不同部位的植入法,不然一般來說都以腋下植入為優先考量。

 

 

l   水滴隆乳案例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請務必向醫師說明相關家族病史、特殊疾病、曾服用過的藥物、是否在哺乳期、近期是否準備生育。
2.建議術前接受乳房檢查(超音波、乳房射影或核磁共振)以排除炎症、腫塊等問題。
3.經期前後3天,因乳腺腫脹充血,盡量避免此時手術。
4.術前如有服用維他命、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lbuprofen止痛藥、CoQ10、葡萄仔、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局部瘀血可能維持2週或稍久,腫脹可能持續6週。
2.術後兩天可開始沐浴,第一個禮拜禁止舉重物,抱小孩,一週後可恢復辦公室上班。
3.束胸帶需隨時常配戴,並調整好胸型及束胸帶高度,除非按摩否則不可拿下,需配戴至胸型狀況良好,且至醫生同意為止。
4.術後7-10天後可開始按摩,每天46次,每次15分鐘。
5.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
6. 禁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含二手菸」-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延緩組織修復,嚴重可能皮膚壞死,酒、辣椒等,盡可能不熬夜。
7. 術後48小時內,如胸前異常腫脹,請立即冰敷,並請立與本診所連絡,請一定要按照術後衛教單執行並按時返診。
8. 術後請搭配醫護人員給予的相關術後衛教,以及規律定時服用藥物,可減緩術後不適並預防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