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2017/12/14

明洞國際研發團隊在創立Mdmmd.醫美保養品牌前,主要業務為國外醫學美容研發顧問;協助海外客戶利用台灣生技醫療技術的優勢開發新型態醫學美容保養品;並於2013年創立Mdmmd.醫美等級保養品牌。本公司研發團隊 致力於讓台灣消費者能夠以最親民的價格買到醫學美容等級的保養護膚品。
 
2018年本公司研發團隊更網羅了 台灣第一流的皮膚科醫師及整形外科醫師。前後約花費3000萬在新北市永和成立明洞醫美診所。
 
感謝Mdmmd.粉絲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Mdmmd.明洞醫美診所一定會以最親民的價格、最貼心的服務、並且與時俱進最新的醫學美容儀器搭配最高規格的手術室,與一流醫師團隊一起回饋各位。
 
本公司所使用的所有醫療儀器及醫材、注射物等等,均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我們杜絕來路不明的原物料及設備;堅持給消費者最安心、安全的服務,決不讓消費者花任何一毛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