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塔羅】我在人際關係中的缺點是什麼?

2016/11/28 《鍵盤大檸檬》大檸檬好夥伴/好文外送!

點評:人際關係是一輩子的課題啊~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好人緣,快來瞭解屬於自己人際關係上的盲點!
請放鬆心情,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 (I)、(II)、(III)、(IV),來測驗「我在人際關係中的缺點是什麼?」


 

















牌I
   在人群當中時而過份熱情積極的展現,不小心讓太過直接的渲染出去,有的朋友或許可以接受這些澎湃熱忱,但也有些人會有些吃不消,建議選到這張積極如火的朋友們,可以先做觀察、瞭解,再對身旁友人示好,循序漸進的展現這身魅力,多留意旁人的感受,非把全世界重心都投射在自己身上要來的有所幫助,持續保持原有的特質,再加點察言觀色的技巧,讓您在人際關係中可以無往不利唷!




牌II
   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會有情緒起伏,而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又更為明顯,或許本身的心思較為細膩,甚至對於情感層面更為吹毛求疵,旁人不經意的話語都容易讓您放在心上耿耿於懷許久,即便沒有多餘的涵義,您也會不自覺的認為是在影射自己種種,不經意讓自己有了先入為主及對號入座的感受,建議您可以讓自己情緒、心態上盡量放鬆一些,面對多餘的批判、評論,不用替它飾演過多的小劇場。




牌III
   得饒處且饒人啊!在您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莫過於,您總是不經意的會把話說的太過直接、尖銳,讓人難以消化、接受,即便是事實,也很難承受這些血淋淋的真實,學習婉轉、修飾等溝通技巧,對於您的人際關係才會有比較大的幫助,雖然本身並無惡意,只是想要把問題做一個清楚的整理、明確的方向,然而這樣的果斷,並不是平常人都能輕易接受的,可以偶爾切入核心重點,但不用句句見血。




牌IV
   看似風平浪靜的人際關係,卻隱藏著暗潮在隱隱躁動著,規規矩矩的少了一絲幽默風趣,或許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們,不善於人際關係上的應對、處理,建議您可以學習、精進,若有過多的堅持或不願去嘗試、改變,都會影響您在人際關係上的狀況,並非原本的狀況不好,而是有機會是否可以讓自己多點空間,多點可能去接納新的事物,不同的視野、觀點、想法、互動方式,都可以調整人際上的狀況。





文章引用:http://ppt.cc/iMN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