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流月運勢分析,從生日看5月的你將面臨什麼改變

2017/05/05 《鍵盤大檸檬》好運勢視訊算命網/你的專屬命理師

點評:對不少人來說,五月是個關鍵月份呢!


文/凱熙

流月靈數預告 2017年5月(5/1-5/31)


*流年靈數的計算方式:
出生月份+出生日+流年宇宙數


*流年宇宙數:
4/30前出生+1
4/30後出生+9


例如: 4月 25日出生: 4+2+5+1=12,1+2=3 (3,即是你的流月靈數)
5月18日出生: 5+1+8+9=23,2+3=5 (5,即是你的流月靈數)
 

 

【各靈數人的五月份運勢】

靈數1:
經過四月充滿活力與改變的月份後,逐漸邁入五月份,這時候在心態上開始有點轉換,對目前所處的工作或環境,突然產生不確定感。建議此月份最重要的課題,是保持信心,多花點時間建立親友間的感情聯繫,因為這將成為最強的心靈後盾。很多事情的發展逐漸穩定而低調,對他人提供友善關懷的幫助,將會得到更多美好事物的收穫。

建議穿著水藍色、黃綠色或銀色。

靈數2:
五月是今年關鍵的月份,會突然對很多事情產生高度敏感性,此時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任何想法或行動要更謹慎,因為會對伙伴及環境產生影響。此時也會開始對心靈方面的事情非常感興趣,喜歡沉思與獨處,事實決斷的行動力很重要,千萬不要太放縱自己。

建議穿著紫色系或綠色系。

靈數3:
進入此月份,很多原本不確定的事物開始有明顯結果,也比較能夠專注目標執行細節上。感情上也會得到很多好的回應,但記住千萬不要太咄咄逼人,讓情人更加遠離。此時思緒非常清晰很適合提出個人生涯的願景與計畫。

建議穿著米色系及大地色系。

靈數4:
本月份會發現很多事情到了一個中繼點,可以稍微休息片刻的感覺。會有很多朋友開始邀約,也樂於參加社交活動,感情上是一種慷慨付出的狀態,對另一半多些耐心與疼惜,可多些藝術活動增加甜蜜感。此時好好保握短暫休息時刻,為下月份補充能量與精力。

建議穿著紅色、白色或金色。

靈數5:
從4月開始直到5月份,會有很多機會不斷出現,5月份是很好下決定的時刻,拋掉舊思維採用新觀點來選擇,有好的機會不妨毛遂自薦,大方展現自己的能力與決心,此時是迎接新起點的時刻。感情上需要花些時間培養,可安排小旅行促進雙方甜蜜,切忌不要太獨斷獨行,多聽另一半的感受。

建議穿著橘色系及灰色系。

靈數6:
5月份的心情感受力很敏感,內心充滿希望,相對的,也對即將來臨的改變產生壓力,工作與財務上會感受到小小進展,需要付出努力與抱持彈性。感情上有些問題慢慢浮上檯面,4月份因專注工作上有所疏忽,此時正是運用耐心與關心解決的時刻,相信會有好的進展。

建議穿著黑色或黃色。

靈數7:
經過這段時間的自我沈思與獨處時光,5月份會有些不尋常的事物發生,會有些有趣的細節隱藏其中,感受到生活面的愉悅快樂。工作上不要太注重在物質面的回報,這樣反而會有反作用,有時不經意卻能夠得到很多驚喜。感情方面千萬不要太吹毛求疵,適時放鬆是可以增加雙方情感。

建議穿著深紅色或森林綠色系。

靈數8:
5月份代表效率專注與收穫的時刻,之前的努力開始有回報,相對地,如果之前不夠努力也會得到相對結果。此階段在工作上需要更注重細節,千萬不要因為事多就開始繁雜混亂,勇敢承擔並抓住機會,都會有好結果。感情上要多關心另一半,適時安排小驚喜是很多的感情催化劑。

建議穿著淺棕色或藍色系。

靈數9:
進入5月份,之前緊繃的人際關係會開始得到紓解,工作上的壓力也會短暫解除,可利用這個月份,讓埋藏心中的創意想像力,開始釋放發揮,會得到不錯的結果。若有需要決定的事情,建議可以慢慢考慮不要急促行事,可以透過輕鬆的社交活動,結識新朋友或讓另一半重新燃起激情。

建議穿著粉紅色或黑色。

VIA 好運勢2Lucky
 

 




 

文章引用:https://goo.gl/LqFV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