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速度反映6種性格,你是思緒敏捷還是慎重思考的人?

2017/05/11 《鍵盤大檸檬》雙籽猩

點評:說話快感覺很容易打結耶

文/雙籽猩

酸酸們是說話快還是慢的人呢?說話的速度會受到每個人不同個性的影響,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種類型的人各有什麼樣的個性吧!

 


1.外向vs.內向


說話慢的人通常比較內向,會比較傾向於在網路上發聲,表達自己的想法;說話快的人則相反,他們時常一心多用,個性比較積極正向。


2.思緒敏捷vs. 慎重思考


腦筋轉得快,說話自然就快,表達的語意也會比較清晰,但由於說話節奏快,有時會讓人跟不上;反之說話慢的人,會在腦袋先再三斟酌後才會把話說出口,雖然不容易說錯話,但有時會錯過把話說出口的時機。


3.有耐心vs.沒耐心


說話快的人比較急性子,他們喜歡挑戰新的事物,嘗試各種不同的東西,但就是有點三分鐘熱度,熱情容易被消磨;而說話慢的人往往比較有耐力,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興趣,都能夠堅持到最後。
 



4.應變能力強vs.擅長找出癥結點


由於腦袋動得比較快,說話快的人在碰到突發狀況時,也比較容易應對;而說話慢的人觀察力強,總能發現其他人注意不到的問題。


5.善社交vs.愛獨處


說話快的人通常比較會說話,和人相處時,腦袋總有源源不絕的話題,不需要怕尷尬;但說話慢的人卻比較喜歡一個人待著,靜靜的思考。


6.朋友多vs.朋友少


擅長社交的個性,讓說話快的人永遠是人群焦點;而說話慢的人因為內向,所以不容易和不熟的人打成一片,不過一旦成為朋友就會成為知己。

via tokutyou

 

 

 

文章引用:https://goo.gl/z1Rk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