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來我家吧!招待朋友的重頭戲是啥?測你的價值觀

2017/05/14 《鍵盤大檸檬》命運好好玩

點評:開轟趴囉


文/
雙籽猩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看待同件事,十個人就會有十種想法,而價值觀相近的人又容易物以類聚,你有了解過自己的價值觀是什麼嗎?趕快來測測吧!

Q .你今天在家舉辦了場小型派對,為了要讓來訪的朋友都玩得盡興,你會選擇怎麼做?


A.指定服裝、規定大家角色扮演。
B.準備炒熱氣氛的遊戲和表演。
C.精心的場地布置。
D.為每個人準備小禮物和大餐。
 



A.指定服裝、規定大家角色扮演。


在你的價值觀中,最重要的就是名聲和地位,想規定大家的服裝代表你習慣掌控一切,野心比自己想像中還大,這種人通常都很勤奮向上,容易成為成功者。


B.準備炒熱氣氛的遊戲和表演。


最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愛情和羈絆,你們非常珍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不過也因為把周圍的人看太重,當人際關係出現問題,受到的打擊會特別大。
 



C.精心的場地布置。


你們認為人生沒有夢想和希望是不行的,不然人活著多辛苦?你們喜歡浪漫,腦袋充滿天馬行空的想法,只是要記得,懷抱夢雖然重要,但可不要忽略現實了。


D.為每個人準備小禮物和大餐。


你們十分務實,認為錢才是不可或缺的,禮物和大餐都需要錢,錢可以帶給你滿足的感覺,所以你比其他人都還看重錢,物質對你來說也有種強大的吸引力。



VIA matome





文章引用:https://goo.gl/AyWA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