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用什麼方式開城門?測你和另一半前世關係

2017/05/21 《鍵盤大檸檬》命運好好玩

點評:我沒有另一半怎麼辦?


前世緣分未了今生又再度相遇,你們兩人的互動會呈現什麼樣貌?快來測看看!

當你獨自走到了一個城堡外,如果有以下幾種工具可以打開城堡大門,你會選擇哪一種方式?
 

 



1.鑰匙
2.遙控器
3.老虎鉗
4.大榔頭
5.哈利波特的隱形披風
6.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

.

.

.

.

測試結果:

1、鑰匙

前世你們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從小到大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無話不說的情感,前緣未了相約來到今世,你們的互相扶持情感將會攜手共創自在人生。


2、遙控器

你們前世其中有一個人曾經投胎為家中寵物,所以今生的其中一方,雖然感情一開始相當的黏密,但時間一久因為過於依賴,讓另外一個人感覺到壓迫感,時間一久反而容易讓熱情退散,建議彼此要面對要溝通,給予雙方空間,情感才容易維繫。


3、老虎鉗

前世的你是向他拜師學藝的關係,他對你相當的嚴格管教,所以在今生你們之間的關係,常常讓你面對他時很怕犯錯的緊張感,很在乎對方對於你的評價,
適時的放輕鬆一些感情才能夠維繫的更加甜蜜。


4、大榔頭

你們兩個前世常常互為較勁比高下,氣焰高、比氣勢、比大聲,這樣的關係非常久,所以在今生你們成為小冤家時,還是常相互嚴重猜疑,彼此會想要控制對方所以導致常常吵架,收斂一下脾氣好好思考調整,才不會影響感情。


5、哈利波特的隱形風衣

前世就已經是夫妻關係,兩個人的感情十分恩愛,前世約好今生再做夫妻,相互尊重支持對方,彼此心中的分量也佔有很大的重要性,也很相信對方,感情將會越來越好。


6、哈利波特的飛天掃帚

前世你們的關係是相當合拍的朋友,有著共同的興趣,天馬行空的創意在你們的生活當中常常會激出火花,今生你們的生活當中,也常常會很貼心的給予對方一些驚喜,帶著前世的好緣份今世也彼此吸引,你們的關係會很長久。
 


文/林霖 老師
 

 



永易開運學院負責人,專長靈通命理服務,健談的林霖老師最常教導學生以用心、認真、簡單的態度來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前世今生、紫微斗數、開運金紙、八字、靈通算命
 





文章引用:https://goo.gl/VA60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