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彩衝光

2017/12/14
M22彩衝光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彩衝光-七種彩虹光束,有感淡化臉上黑色素
 

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適應症相較其他脈衝光來的多,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並可合併使用,針對多種肌膚問題,提供客製化治療,效果更為顯著。其濾光鏡片具有選擇性的光熱效應,可過濾對皮膚有害之光譜,留下可被皮膚之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之光,以改善血管增生與淡化黑色素,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應不同膚色及病灶,還可選用不同波長,(如:膚色越黑、病灶越深選用長波長),其治療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優。非傳統單一光束的低階脈衝光。

 

 

l   M22彩衝光為甚麼比脈衝光受歡迎?

脈衝光是利用波長500nm1400nm的光波,所以治療效果較為廣泛,但缺點就是每次擊發出去的光波波長組成、能量強度的穩定度較差,且效果普遍來說不如雷射。

 

 

 

l   適用使用彩衝光者

1. 膚色不均、有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者

2.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

3. 肌膚缺乏彈性,有鬆弛,細紋問題者

4.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者

5. 因肌膚鬆弛而引起毛孔粗大者

  

l   M22彩衝光三大特點

1. 獨特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

2. 專利完整方型波之能量輸出

3. 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是寶石冷卻器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屬鐳射同意書

3. 清潔臉部細毛

4. 卸妝、洗臉、敷麻藥(15min)

5. 操作彩衝光

6. 保濕導入+敷保濕修護面膜(20min)

7.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8.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l   彩衝光Q&A小教室

Q:與雷射有什麼不同?

A:傳統雷射為單一波長,選擇破壞不同項目,如黑色素、血管、毛髮等,因此要除不一樣的斑、血管瘤等,需要選用不同的機器。新一代就像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和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式閃光,其能量分布均勻,減少熱傷害的機率,依各種病灶會各取所需的吸收不同波長的光,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可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因此在醫師選擇的能量及波長範圍下,可以治療多種項目。

 

Q:和脈衝光有什麼不一樣?

A:過去脈衝光會有突然過高的能量不均之情形,易造成燙傷、起水泡等熱傷害,治療效果也容易產生所謂的『斑馬紋』;反之能量若分布均勻,減少熱傷害的機率,治療效果更加穩定一致性,採用所謂完美方形脈衝技術,再加上7種不同波長的濾光片,可以依據人種、膚色、年齡、肌膚問題差異性,來提供個人專屬的光療參數(含波長及脈衝模式都可調整),同時改善多種肌膚問題;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傷口,也不需要復原時間,讓顧客可以在更安全舒適的情況之下接受全方位的治療。

 

Q:誰適合做呢?

A:膚色黯沉不均、黑斑、色素沉澱、肌膚鬆弛、無彈性、細皺紋、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疤、血管擴張…等多種皮膚問題,都可利用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Q:有哪些治療效果呢?

A:

除皺: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可以撫平細紋、縮小毛細孔、改善鬆弛現象。

除斑:曬斑、雀斑、老人斑…等等,可以均勻膚色,改善膚色暗沉。消除血管病變及改善黑眼圈:可以收縮表淺血管,改善臉部潮紅、血絲,並對黑眼圈也有治療效果。

 改善色素沉澱及痘疤:治療後可以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促進痘疤及色素沉澱的快速淡化。

 除毛:透過光療對生長中的毛髮產生反應並進一步破壞毛囊,先「大面積破壞」性能除毛,再進一步進行「單點擊破、精準除毛」。

 

Q:我大約要做幾次才能看見效果呢?

A:需連續3-6次,每次間隔3-4週,才能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如果是表淺斑點(如雀斑),在進行1-2次的治療後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若進一步想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建議需5-6次連續治療。

 

Q:彩衝光要多久才能做下一次

A:因每個人反應不同,但做完對皮膚仍有一定的恢復期,建議3-4星期再做下次的治療,以顧慮安全性。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病毒等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2. 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一個月前過度日曬或色素沈澱等的部位,不適做治療。

3. 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4. 臨床上為避免副作用,常需多次治療。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肌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此為正常現象。幾分鐘至數小時後將漸漸退去,若依然感覺不適,可依自身情況冰敷或安排回診檢視。

2.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出現乾燥狀況,此時請加強肌膚保濕保養。

3. 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類等易刺激肌膚之保養品,亦不可挽臉。

4. 外出活動請務必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PA+++以上之防曬品,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用傘、帽子物理性防曬等,做更好的防護。

5. 如有反黑現象 (即發炎後色素沈澱) ,會漸漸自然消褪。

6. 有傷口感染或化膿,請回診治療。

 


M22彩衝光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