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煥膚

2017/12/14
杏仁酸煥膚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杏仁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杏仁酸煥膚 五大特點

1. 親膚酸類,任何膚質都適用

2. 溫和煥白,消除暗沉

3. 有效疏通毛孔代謝粉刺

4. 加速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紋路 ​

 
 

 

 

杏仁酸換膚必備知識

(1)醫美診所與一般市面銷售的杏仁酸精華液有何不同?
影響果酸換膚效果最直接的兩大因素:濃度與pH值。而衛生署規定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PH值小於3.5,必須由醫療院所才能使用。所以市面上銷售的HOMECARE杏仁酸保養品,僅較適合保養性療程。

(3)杏仁酸換膚濃度越高越好?
杏仁酸主要有三種濃度:10、20、30%,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濃度,也不是愈高濃度效果愈好,強烈建議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親自為您診斷後,再依據膚質情形,給予安全及適合您肌膚的濃度建議。
 
(3)我該選擇杏仁酸換膚還是雷射光療?
十分常見的痘痘問題,建議可透過果酸換膚讓角質代謝正常,改善粉刺、發炎痘痘、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亦可以再搭配雷射光療改善痘痘所留下的痘疤問題、讓肌膚更顯嫩白。
而若想一進步淡化黑斑,則需專業醫師才能正確診斷黑斑深度、頑強度,給予最適當的療程建議,建議可至本所由專業醫師為您親自診察。

(4)您知道有些醫療診所會稀釋杏仁酸以降低成本嗎?
某些不肖業者會使用便宜的有機溶劑來自行調和杏仁酸,打出超低價的療程,但往往增加了療程的不穩定性與安全疑慮,強烈建議您慎選合法診所,並了解產品來源,才可避免不必用的醫療風險。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酸類說明、衛教說明、注意事項

3. 卸妝、洗臉

4. 執行杏仁酸刷酸

5. 保濕導入+敷保濕修護面膜(20min)

6.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7.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l   杏仁酸煥膚Q&A小教室

Q: 若眉間有異位性皮膚炎,雙頰泛紅,做杏仁酸的步驟如何調整?

A: 除了在敏感部位上凡士林之外,異位性皮膚炎之部位也要上凡士林,雙頰泛紅可先用冷導鎮靜後再上酸。

 

Q:洗面乳、爽膚至潤膚的產品皆含有杏仁酸,對皮膚是否安全?

A:目前家用的杏仁酸保養品,杏仁酸的濃度都在5%以下,pH值都在3以上,功效只能著重在去角質及保濕作用,對於除皺、美白療效非常有限。所以含有杏仁酸洗面乳、爽膚至潤膚的產品一般對皮膚是安全的。

 

Q:杏仁酸越用皮膚越薄、容易過敏、會變黑?

A:長期使用杏仁酸,並不會使皮膚越來越薄,根據臨床報告,杏仁酸實際上可使整體的皮膚增厚,一方面增加真皮層的厚度,一方面使表皮層最外層的老廢角質細胞脫落,使皮膚經過這雙重作用變得更緊實光華有彈性。除非是不當的高濃度杏仁酸煥膚,不然一般保養根本不會使皮膚變薄。

 

Q:杏仁酸煥膚是不是濃度越高越好?

A:煥膚的效果決定在杏仁酸的適當濃度及停留時間。

 

Q:煥膚與磨皮的差異?

A:化學煥膚與磨皮的原理類似,只不過煥膚後表皮並沒有立即去除,只是形成皮屑結痂,因此沒有傷口、照顧較簡單。

 

Q:使用杏仁酸後是否一定要用防曬品?原因為何?

A:杏仁酸不會產生光敏感性的問題,但因老化或問題性皮膚經過杏仁酸的治療後,皮膚會比較嬌嫩細緻,因此容易被陽光曬傷,所以所有的杏仁酸保養品上都應跟防曬產品搭配使用,以達較理想之皮膚改善效果。

 

Q:初次做杏仁酸煥膚,術後有脫皮及毛孔變大的現象,是否有此一情形發生?

A:杏仁酸的功能之一就是進而促進皮膚老廢角質的脫落,所以術後皮膚會脫皮乃正常現象。因皮膚原先有粉刺與青春痘,較不易察覺到毛孔粗大的情形。使用杏仁酸時,會先將粉刺痘痘代謝掉,所以皮膚毛孔粗大的現象,才會變得較為明顯。只要繼續使用杏仁酸後,毛孔粗大的情形就會有所改善!

 

Q:杏仁酸煥膚是否需要修復期?

A:杏仁酸煥膚並不會造成傷口,因此術後不需要恢復期。杏仁酸煥膚後皮膚可能會稍紅或有脫屑,但擦上防曬乳液,只要避免強烈日曬以及注重保濕,仍可繼續工作或做其他事。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煥膚治療前一週內,應避免蒸臉、日光浴、三溫暖、去角質、雷射。

2.   煥膚前三天禁止使用含果酸、A酸、美白類保養品或藥物,以減少肌膚敏感刺激。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煥膚後因個人膚質狀況不同,可能出現不同症狀,偶有泛紅、略微脫皮、結痂的情形皆屬正常現象,過渡期的肌膚稍微敏弱,但肌膚新生後耐受性也會提高。

2.   煥膚治療後一週內,應避免蒸臉、日光浴、擠粉刺、去角質、剝除脫皮、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或藥物、酒精類的保養品,以減少肌膚刺激。

3.   煥膚後可正常洗臉切勿使用熱水,可正常保養加強保濕及防曬,使用防曬係數大於SPF35的防曬乳,若膚質較乾燥儘量不要上濃妝,淡妝為宜。

4.   長痘痘部位、乾性肌膚或是習慣性擠粉刺者,可能會產生局部結痂,此為暫時性現象,1-2週即可改善。若有結痂情形,請勿進行剝除以免造成發炎產生色素沉著。

 


杏仁酸煥膚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