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導入

2017/12/14

保濕導入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保濕導入-上班族素顏光澤肌的關鍵
保濕導入使用保濕因子結構完整的玻尿酸,不僅提升肌膚吸水力及鎖水力,更富含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屏障,並提供了超音波導入及面罩式導入供您選擇,藉由不同的導入方式,使讓玻尿酸精華能夠紮實的滲透肌膚底層,使肌膚由內而外的保濕透亮,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並未能紮實保養,使肌膚一年四季都處於缺水狀態,藉由午休、假日撥出近1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使肌膚潤澤透亮,術後不只上妝能夠更服貼,素顏的蘋果光更是藏不住。可用於平時雙週保養及重要場合急救!

 

l   適用使用保濕導入者

1. 肌膚缺水者

2. 乾性肌膚、易乾癢者

3. 肌膚缺乏彈性者

4. 缺乏時間保養者

 

 

 

l   什麼是超音波導入?

使用台灣的超音波儀,超音波導入儀透過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並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並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提高保養功效!

 

l   什麼是面罩式導入?

運用面罩導入來增加保濕成份的穿透力,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以達到含水量大大提升,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脫屑現象,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預防肌膚敏感,改善搔癢,恢復健康。

藉由儀器產生脈衝式電流,將保養原液導進皮膚中,可促進吸收、刺激局部新陳代謝、排泄臉上老舊廢物質、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活化深部組織細胞、 刺激局部新陳代謝及去除自由基等功效能,讓皮膚全方位修護更透亮。

 

l   療程簡介

1. 保濕產品說明、導入說明

2. 卸妝、洗臉

3. 塗抹保濕精華

4. 執行超音波導入/面罩式導入

5. 按摩皮膚至吸收

6.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7.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使用時間不能超過15分鐘,以免使肌肉疲勞,反而無法無法產生效果

2. 使用前肌膚必須徹底清潔,避免不良化妝品成分同時導入肌膚

3. 由於是非常快速的震動,導入時只會感到溫熱狀態,不會有刺激感

4. 由於溫熱效果,使用後需用面膜或冰膚進行毛孔收斂動作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體溫超過38C以上的人
2. 心臟病或裝有心律調整器的人.
3. 
極端高血壓或腦梗塞等重症病情的人
4. 尋麻疹 接觸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的人
5. 術後於2小時內勿碰水,增進保養精華吸收

6. 術後半天內勿進入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溫泉等,勿用熱水洗臉

 




保濕導入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