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ine液態皮秒循環精華

2018/08/07 0807-
 
驚艷韓國美容圈創新美肌新對策
首爾各大醫美網站名媛貴婦的話題新寵
天團少女時代指定御醫的美肌祕方
 
★非侵入、無傷口,無須恢復期
★韓國當紅藝人明星 名媛貴婦的新寵NO.1

 
 
AK-Line液態皮秒循環精華,源自韓國創新研發,Made in Korea! 由韓國知名診所Kim院長創辦,是結合韓方草藥與化學原理研發出的特殊配方,是當今 韓國最具話題性的新概念美容技術!每二週進行一次,透過漸進的5次美容療程,由內 而外的改善肌膚問題,還原健康的肌膚狀態!
 
第一階段:AK1 & AK2
專利百年古法漢方精粹經技術調和成PH8+狀態,透過微奈米包覆科技,由醫師視不同肌膚問題施予適當的劑量,其成份能穿透肌膚屏障、打開渠道,重組肌膚基底結構,再由醫師評估並觀察AK1 & AK2的吸收狀況,來決定進入第二階段的最佳時機。

第二階段:天然發酵橄欖精粹調和EGF賦活精華
搭配經絡排毒按摩手技鬆開肌膚角質細胞結構,促使精華成份有效迅速吸收進入肌底,進行全面重組修護,強制啟動新肌再造機制!最後以獨家修護面膜加強保濕收斂。液態AK-Line ®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感受到臉部輪廓線條緊緻提拉,由內而外展現無暇白、透、亮的水潤膚況!
 
AK-Line液態皮秒循環精華療程前後對照
 

 

不含312項西藥
不含四大重金屬
不含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