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yra倍克脂

2018/09/21
Belkyra倍克脂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Belkyra®倍克脂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核准上市消脂針   

跟堆積脂肪說掰掰

 

 

 

l   消除肥厚脂肪新武器-簡單、快速、效果佳

人人都想擁有巴掌臉!但礙於先天或後天因素,老是會有雙下巴出來攪局!俗稱的「雙下巴」指的就是下巴下方的脂肪,也就是頦下脂肪,想要精準完美的改善這個問題,就交給經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俗稱美國消脂針)。

 
 

 

l   Belkyra倍克脂的原理

 Belkyra倍克脂內含有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屬於一種細胞溶解藥物,當去氧膽酸注射至脂肪處時,會造成細胞膜被物理性的破壞,使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的代謝作用,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目的。

 

l   Belkyra倍克脂優勢

 
 

l   Belkyra倍克脂消脂過程 

1.護士會先將麻藥抹上作用部位。

2.接著在臉部標記施打的邊界線。

3.轉印原廠網格於治療部位,確保施打距離的間距平均。

4.施打過程中,可能會有短暫的痠麻感,灼熱與腫脹感會在施打後感受比較明顯。

5.剛打完稍有些微紅腫屬正常現象,提供冰袋立即冰敷15至30分鐘,減緩逐漸感受的灼熱與腫脹不適感。

 

l   Belkyra倍克脂使用前後比對圖

  

 
 
 
 

l   Belkyra倍克脂術後恢復

Ø 注射後可能會感到疼痛不適,可以口服止痛藥。

Ø 水腫可以利用冰敷來加速消腫。

Ø 若有瘀青的狀況,前48小時冰敷,之後溫敷,可以使之逐漸緩解消失。

Ø 一周內避免去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

Ø 一周內可以多按摩治療部位,幫助消腫與代謝。

Ø 治療部位出現硬塊,可以利用溫敷與按摩使之緩解。

Ø 術後可能出現腫脹、瘀青、疼痛、麻痺與發紅以及治療部位出現硬塊,這些副作用會隨著時間緩解消失。

Ø 假如出現吞嚥困難、笑容不對稱、顏面肌無力者,請盡速與診所聯繫。

Ø 療程後第一周避免陽光曝曬以免引起色素沉澱,若如必要,請做好防曬。

 

l   Belkyra 倍克脂Q&A

 Q:多久可以看到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

A:由於每個人脂肪組織的反應不一,一般在治療後隔天開始到術後一個月,都會持續對局部組織產生反應,因此一般在術後1-2個月之間即可看到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

Q:Belkyra倍克脂需打幾次?多久打一次?

A:每次注射時間應相隔至少1個月以上,但因每個人脂肪多寡不同,術前可和醫師討論所需注射次數,大部分患者接受2-4次的療程即可看到改善的效過。

Q:Belkyra倍克脂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施打過程中會有些針扎感,術前會膚上麻藥、術後會冰敷,所以不適感多數人皆可以忍受。

Q:施打Belkyra倍克脂有什麼不適感嗎?

A:術後只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避免使體重大幅上升,如此脂肪便不會再堆積,效果便可以持續維持。

Q:Belkyra倍克脂的劑量會不會越用越多?

A:不會,一般來說多少脂肪需要多少劑量都是固定的。

Q:術後是否需要按摩?

A:一周內可以多按摩治療部位,幫助消腫與代謝。

 

 
 

Belkyra倍克脂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