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

2016/05/05 《妞新聞》奧斯塔羅占卜

一個人的力量總是單薄了些

面對自己做不來的是我們習慣尋求幫助

但某些人卻因為如此開始依賴起了身邊的朋友



那你呢?你也是個會依賴朋友的人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吧!














   選好了嗎?看解答囉~








牌I 依賴指數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大多時候其實是個挺獨立的人!因為你們並不是個會偷懶的人更應該說你們的能力比較好,因此很多事情或狀況只要靠自己就能夠去達成獲解決,但因為這樣的牌含有勤勞與付出的涵義!所以很多問題發生時你們會埋頭想辦解決,自己找方法!不過奧斯要提醒你,也就因為如此常常走了很多冤枉路,所以在面對問題或是狀況偶爾聽聽周遭的意見也是不錯的喔!



牌II 依賴指數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發現自己在旁人眼裡是個依賴性滿重的一個人呢?因為這樣的牌代表的是天真與好奇甚至帶有那麼一點點童心!因為你們天生充滿了樂觀,很多時候面對事情並不會考慮太多!因此就造成了許多問題的產生,而你們也向來是很願意解決問題的人!所以當問題發生時就會向朋友詢問建議!也就因為如此給了旁人你們是依賴性較重的人!奧斯要在這邊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做事前要再深思,才不會問題產生後才尋求朋友的幫助喔!



牌III 依賴指數9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發現在面對問題或狀況時!不管自己能否解決,你總習慣先詢問一下朋友的意見!因為你是個比較沒有自信的人,即使明知道自己有能力能夠解決當下的狀況或問題,你還是需要朋友幫你壯壯膽或是給你點意見!也就因為如此讓朋友或者是同事對你產生了依賴的想法!奧斯提醒你囉,偶爾要勇敢一些,相信自己的能力,多嘗試看看!或許最後你會發現原來你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喔!



牌IV 依賴指數3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喜歡麻煩朋友的人!只要是自己能處理的事你習慣自己處理!面對超出能力的事情你也習慣試個幾次,真要不行,才開口尋求朋友的幫忙!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力量與勇氣!因此你並不是個會依賴他人甚至總需要人幫助的人!很多事也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會付諸行動!不知道你是否也發現自己是如此的獨立呢?不過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多有時可別太過勉強自己!真要做不來還是別逞強,適時向朋友開個口喔!







版權所有: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原文網址:https://goo.gl/7sey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