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2017/12/14
音波拉提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海芙音波拉提3代(院長推薦)
跟鬆弛皮囊說掰掰


年紀的增長伴隨著老化問題,人體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失去支撐力,就會變得鬆弛、沒有彈性。這個時候大多數人最先想使用的是傳統拉皮療程,但傳統拉皮的施打深度較淺,因此很快地就會失去效用!常常使人感到花錢卻得不到較好的效果。拉皮手術不是唯一的選擇,而您永遠有更好的選擇!
 

 
 


為什麼要選擇海芙音波拉提3代

海芙音波拉提3代共有「5種探頭深度(1.5/3.0/4.5/6.0/9.0)」的機種。

 
1.5mm、3mm、4.5mm三種不同探頭是利用儀器產生聚焦式超音波,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將能量作用在真皮層、上真皮層及肌肉上的SMAS筋膜層,並加熱至70度形成熱凝固點,使得筋膜層產生立即收縮及拉提也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6.0mm 和 9.0mm則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且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細緻,可精確針對欲改善之部位,雕塑完美的曲線
 
 

海芙音波拉提3代三大特點
1.痛感低、無傷口、無恢復期。
2.按照肌膚老化程度不同,採用不同深度探頭。
3.非侵入性治療,整體療程安全無慮。

註:本診所備有全程清醒的標靶止痛,由於每個人對痛的感覺都不同,醫生操作音波療程時能針對不同部位加強能量來達到客人期望之效果!
一般能量是正常患者可以接受的,但加強能量時有部分患者無法接受其有痠痛感。故建議搭配使用來達到提拉效果。

海芙音波拉提3代適用對象 

 
 
 

 

海芙音波拉提3代療程

1. 專業醫師溝通諮詢,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2. 護理人員會先將施打部位清潔後並塗上麻藥敷30-40分鐘。
3. 在臉部標示治療部位,並避開神經敏感處。
4. 根據患者需求,在治療部位上使用不同深度的探頭進行音波拉提。
5. 藉由音波拉提針對筋膜層熱能收縮、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6. 痠痛程度似臉部被橡皮筋彈到,靠近輪廓線及皮膚較薄處,會有些許痛感。
7. 全程時間約1個小時,由於無恢復期無傷口,術後可以立刻回歸工作場合。

 





l   海芙音波拉提3代Q&A小教室

Q:音波拉提會痛嗎?
A:由於每個人對痛覺感受不一,本診所備有全程清醒的標靶止痛,或是可選擇施打止痛針,能大大降低痛感,止痛針於施打後15分鐘將由肝臟自行代謝,敬請安心使用。

Q:什麼是海芙音波拉提3代?
A:音波拉提跳脫了以往使用光波、電波的治療,採用超音波聚焦並精準傳導能量,針對深層肌膚結構進行拉提並使表皮無傷口,術後可立即上妝,讓您不知不覺的回復年輕。

Q:哪些人適合使用海芙音波拉提?
A:無論男女,想改善鬆弛下垂肌膚和動態紋,回復年輕輪廓者都適合這個療程。治療前將由專業醫師進行詳細評估,此外,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亦不適用。

Q:海芙音波拉提3代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依據個人需求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全臉(含頸部)單次療程大約需要40~60分鐘。

Q:海芙音波拉提3代需要多久恢復期?
A: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超音波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SMAS層,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不會有傷口,也無須恢復期,治療後您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也可立即上妝。

Q: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海芙音波拉提3代的效果?
A:與醫師諮詢時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依您不同需求客製化療程。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微整注射等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2. 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不適合執行此治療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將可能有輕微泛紅之現象,視個人肌膚狀況不同,30至數小時內將自然消退。
2. 術後即可正常洗卸及使用自身保養品、防曬、彩妝等產品
3. 於泛紅之狀況,請暫停飲酒及吃辛辣食物
4.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音波拉提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