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整形

2017/12/14
私密處整形-重新找回春天美好的夜晚
私密處整形,則為女性量身打造,擁有私密處美白、處女膜修護、陰道緊縮(含注射)、陰唇美化等多項服務。
過去提起「私密處」的話題常常令人難以啟齒,但現在女性私密處則是一個女人的魅力所在,如果出現了問題,不僅會影響健康,更會影響心理甚至感情生活。
女性陰道的鬆緊度就像男性陰莖的長度一樣,身材有美麗黃金比例,女性私密處也有完美指標,隨著媒體和藝人開始在電視節目上討論,加上私密處保養產品逐漸普及,照顧好私密處甚至成為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女性私密處保養儼然已成為近年女性健康和美容的必要話題!

 

l   適用私密處整形者

1. 產後婦女、陰道鬆弛者
2. 天生陰唇肥厚或兩端不對稱者
3. 私密部位色澤太深者
4. 想重建處女膜者
5. 私密部位毛髮茂盛者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治療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敷麻藥

4. 操作私密處整形

5.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6. 一星期回診確認術後狀況

 

l   私密處整形Q&A小教室

Q: 私密處手術應該給婦產科還是整形外科醫師施做比較好呢?

A: 只有生產當時所致的產道撕裂傷,才會由婦產科醫師直接縫合。

如陰唇、陰道、陰蒂等處的私密處整形,即使是基本的切除或縫合工作都不在健保給付範圍內,因此選擇婦產科或是整形外科皆無太大差異,因此縫合的細緻與手術的技巧就成了重要考量。

若您有意施作私密處整形手術,選擇有豐富經驗的醫師與能提供隱私舒適空間的診所則為首選,整形外科醫師有其學理基礎,縫合技術與美感應當較其他科別來的高,不妨可以考慮由整形外科醫師替您操刀。

 

Q: 我可以利用坐月子期間來做相關的私密處手術嗎?

A: 原則上不管是何種私密處整形手術,我們都不建議在坐月子期間進行。

其一是因產道傷口可能還未癒合,其二則是產後惡露還未排乾淨。在此建議有私密處整形需求的產後婦女,最理想的受術時間是在產後半年,或是產後月經來潮結束後三天左右,此時分泌物較少,能夠大幅降低術後傷口受分泌物感染的風險。

 

Q: 做私密處整形手術後,要多久才可以恢復性生活?

A: 建議需一個月至一個半月,術後第一次可以用水性潤滑劑做輔助,以降低不適感。

 

Q: 怎樣算是小陰唇肥大或過長?

A: 在兩腿併攏時,小陰唇長度會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就算是小陰唇肥大或小陰唇過長了。

 

Q: 那些女性不適合接受雷射陰道緊實手術?

A: 1.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2.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性治療。3.子宮頸、陰道或外陰部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4.經期中,或有不明原因的陰道出血。5.懷孕與坐月子期間。

 

Q: 雷射陰道緊實手術會有疼痛感嗎?

A: 過程完全無痛,僅有為溫熱感,因此無須麻醉。

 

Q: 療程需要做幾次呢?

A: 通常診所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與個人狀況去制定療程。原則上,完整療程需要三次治療,每次間隔2周至一個月。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兩週應停止吸煙。

2. 含阿司匹林、VIT-E及中藥類補品如人蔘、銀杏、黃蓮、甘草、薑或通血路的中藥,須於手術前後7天暫停使用。

3. 術前要排除陰道炎或外陰炎,如果有需治癒後再進行,手術應選在月經後到月經前10日內進行。

4. 手術當天來院前請先沐浴,以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

5. 選擇舒眠麻醉者,手術當天請勿化妝及戴隱形眼鏡,手術前須禁食8小時以上(包含水)

6. 手術當天下半身請穿著寬鬆衣物。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一週內需要服用診所開的藥物,每天用清潔的溫水洗淨會陰部(可以洗淋浴),保持局部清潔,以防感染。

2. 術後半個月內要盡量避免下蹲,上廁所時採用坐式或半蹲位,雙腿盡量不要分開太大。

3. 術後應多吃水果等粗纖維食物,避免便秘。

4. 術後要遵醫囑按時復診,以保證手術的完美效果。

5. 恢復時間長短要根據治療內容而定,約1-4週恢復期,而且如果術後護理得當,恢復時間自然也就會相應的縮短,這些措施包括術後一周內需要常規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感染。

6. 術後一個月到兩個月內盡量避免下蹲、騎自行車等會使會陰部增加張力的活動。一周內應每天用清潔的溫水洗淨會陰部,以保持局部清潔等。術後兩星期內避免過度運動或過度的走動(會讓傷口用力的動作)

7. 可淋浴(但傷口無須過度清潔)

8. 穿寬鬆透氣的褲裝增加舒適度,以避免傷口拉扯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