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保濕面罩導入+點滴二選一

2018/02/26
杏仁酸換膚+保濕面罩導入+點滴二選一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市的Gateway美容與雷射中心,經過三年1100人次接受臨床治療後,明顯發現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沉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及因陽光照射的老化肌膚都有良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唯一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杏仁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痘疤|肌膚粗糙|發炎性膿皰|黑色素問題(黑斑、雀斑、暗沉、膚色不均、發炎後的色素沈積等)|細紋|暗沉|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肝斑

 

 

杏仁酸煥膚 五大特點

1. 親膚酸類,任何膚質都適用

2. 溫和煥白,消除暗沉

3. 有效疏通毛孔代謝粉刺

4. 加速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紋路 ​

 

 

杏仁酸換膚必備知識

(1)醫美診所與一般市面銷售的杏仁酸精華液有何不同?
影響果酸換膚效果最直接的兩大因素:濃度與pH值。而衛生署規定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PH值小於3.5,必須由醫療院所才能使用。所以市面上銷售的HOMECARE杏仁酸保養品,僅較適合保養性療程。

(3)杏仁酸換膚濃度越高越好?
杏仁酸主要有三種濃度:10、20、30%,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濃度,也不是愈高濃度效果愈好,強烈建議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親自為您診斷後,再依據膚質情形,給予安全及適合您肌膚的濃度建議。
 
(3)我該選擇杏仁酸換膚還是雷射光療?
十分常見的痘痘問題,建議可透過果酸換膚讓角質代謝正常,改善粉刺、發炎痘痘、暗沉以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亦可以再搭配雷射光療改善痘痘所留下的痘疤問題、讓肌膚更顯嫩白。
而若想一進步淡化黑斑,則需專業醫師才能正確診斷黑斑深度、頑強度,給予最適當的療程建議,建議可至本所由專業醫師為您親自診察。

(4)您知道有些醫療診所會稀釋杏仁酸以降低成本嗎?
某些不肖業者會使用便宜的有機溶劑來自行調和杏仁酸,打出超低價的療程,但往往增加了療程的不穩定性與安全疑慮,強烈建議您慎選合法診所,並了解產品來源,才可避免不必用的醫療風險。


 

杏仁酸煥膚 了解更多 

 

​保濕導入-上班族素顏光澤肌的關鍵
保濕導入使用保濕因子結構完整的玻尿酸,不僅提升肌膚吸水力及鎖水力,更富含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屏障,並提供了超音波導入及面罩式導入供您選擇,藉由不同的導入方式,使讓 玻尿酸精華能夠紮實的滲透肌膚底層,使肌膚由內而外的保濕透亮,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並未能紮實保養,使肌膚一年四季都處於缺水狀態,藉由午休、假日撥出近1小時的時間,就可以使肌膚潤澤透亮,術後不只上妝能夠更服貼,素顏的蘋果光更是藏不住。可用於平時雙週保養及重要場合急救!

 

l    適用使用保濕導入者

1. 肌膚缺水者

2. 乾性肌膚、易乾癢者

3. 肌膚缺乏彈性者

4. 缺乏時間保養者

 

 

l    什麼是超音波導入?

使用台灣 的超音波儀,超音波導入儀透過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並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並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提高保養功效!

 

l    什麼是面罩式導入?

運用面罩導入來增加保濕成份的穿透力,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以達到含水量大大提升,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脫屑現象,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預防肌膚敏感,改善搔癢,恢復健康。

藉由儀器產生脈衝式電流,將保養原液導進皮膚中,可促進吸收、刺激局部新陳代謝、排泄臉上老舊廢物質、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活化深部組織細胞、   刺激局部新陳代謝及去除自由基等功效能,讓皮膚全方位修護更透亮。

 

保濕面罩導入 了解更多 

 

  亮白淨膚點滴-強化肌膚保水度

亮白淨膚點滴使用大眾最能接受的亮白成分 維他命C,不僅加速肌膚淺層斑點淡化,更增加肌膚光澤度, 更富含保濕成分強化肌膚保水度亮白點滴功能是修復型全身亮白療程,適合18~60 歲享長期亮白者,透過注射亮白點滴可以實現均勻膚色、提亮膚色等,逐步實現由內而外的真正亮白。

第  1 次療程:可以感受到亮白點滴給皮膚的修復和滋補,皮膚濕潤度增加、油水達到平衡、暗瘡減少,皮膚亮白度平均提高 1~2階,比使用前略白,觸摸時明顯感覺柔滑。
第  2 次療程:經過第2次療程持續的修復,使黑斑、痘印明顯變淡,皮膚鎖水能力加強,肌膚明亮度平均提高3~5度,細緻度提高,皮膚比第一次使用更顯白、變細。
第  3 次療程:經過第3次療程持續的修復,皮膚細膩、緊緻、黑斑、痘疤、暗瘡會淡化至看接近消失,皮膚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復能力明顯強化,皮膚亮白度平均提高 5 ~ 6 度。全身皮膚呈現年輕健康的嫩白狀態。
第  4 ~ 6 個療程:前期效果將得到提升,皮膚將會呈現白皙、紅潤、富有彈性和光澤,恢復年輕肌膚彈性、光澤健康狀態。

 

 

 

l   適用使用量白淨膚點滴者

1. 面部有色斑、皮膚色沉的人。

2. 全身性膚質暗沉者。

3. 生活作息不規律而導致膚質不佳者。

4. 經常熬夜及工作壓力大導致膚質不佳者。

 

l   什麼是亮白點滴?

亮白點滴也稱為  亮白抗氧注射  ,是透過注射方式來解決臉部、身體暗沉問題。亮白點滴能快速分解人體肌膚裡的黑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亮白因數,從而改善肌膚暗沉、色斑明顯等肌膚問題,令全身肌膚由內而外實現白裡透紅。  亮白點滴還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亮白點滴說明

2.   衛教說明、注意事項

3.   執行亮白點滴

4.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l    亮白淨膚點滴 Q&A小教室

Q: 亮白點滴注射後多久能看到效果?

A: 亮白點滴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榖胱甘肽、傳明酸和維生素 C 等。榖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 3 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亮白效果。

 

Q: 亮白點滴一次的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 注射一次亮白點滴一般 2 小時左右就能完成,一個完整的亮白點滴療程 6 ~ 10 針, 3 ~ 5 天打 1 針,連續打 6 針。一個月內打完。治療過程中可同時搭配進行其他醫學美容療程,是一項省時又經濟的亮白專案。

 

Q: 亮白點滴會有副作用嗎?

A: 亮白點滴的成分多為人體自身所需物質,因此打亮白點滴不會對皮膚和身體造成任何傷害,是非常安全的一種注射式微整形。亮白點滴無任何特殊副作用,除非是對藥物過敏的特殊體質。

 

Q: 打亮白點滴和服用維生素   有何不同?

A: 口服維生素 C,因為會經由腸胃肝臟的吸收,事實上到達皮膚表皮的成份不到 7%。如果使用點滴注射式的亮白點滴,有效亮白成分經由血液循環帶動,皮膚能完全吸收,可達到全身亮白、快速又安全的效果。

 

Q: 亮白點滴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A: 亮白點滴含有分解黑色素的成分,打亮白點滴能快速改善黑斑或色素沉澱,使肌膚白皙亮滑,是一項省時又安全的亮白好方法。打亮白點滴的保持時間也是因人而異,不同愛美者的肌膚問題以及對亮白液的吸收作用情況不同。專家表示,如在日常能做好護理和保養,亮白點滴的美膚功效將維持的更加持久。如能將打亮白點滴作為醫療護膚的長期護理,不但可以使肌膚保持白皙嫩滑,還能有效抗老化。

 

Q: 亮白點滴是對全身進行亮白還是局部亮白?

A: 亮白點滴是對全身進行亮白,同時清除自由基,促進肝臟解毒,促進毒素排除,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增強血氧疏基,修復受損的肌膚,清火排毒,健康調理等,針對肌膚黯沉、暗黃、黃褐斑、曬斑、妊娠斑、黑斑等效果最佳,並能增強身體免疫能力,調節人體機能紊亂。

 

Q: 市面上的亮白點滴都是可靠的嗎?

A: 正規醫院以外的亮白點滴,因為具體的成分和劑量都不明,品質沒得到保證和嚴格的監管,因此存在著巨大的風險。對於市面上一些來路不明的亮白點滴,如果裡面的成分是含有大劑量的維生素 C,有腎結石的患者就要小心使用,如果本身就是高凝狀態的患者,因為針內成分含有大劑量氨甲環酸,肯定不能注射!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