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拉提眼周專門探頭(皮膚專科醫師全能量施打)

2018/12/03
海芙音波拉提2.0mm眼周探頭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還在苦惱眼周紋路老是不小心透漏了年齡祕密嗎?這時候就要交給有『眼周小熨斗』稱號的『海芙音波拉提→眼周專門探頭』輕鬆為你拉提、撫平、瞬間年輕10歲!

l   MF2迷你探頭 專攻亞洲人眼周鬆弛

台灣衛福部FDA核准認證,100%非手術性,能夠維持2-3年。藉由高科技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眼周肌膚深層,刺激緊縮拉提並使膠原蛋白增生,因與雷射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方式不同,所以沒有肌膚反黑等問題。

  

l   MF2迷你探頭 不可不知的三大優點

★拉提回春,增生膠原蛋白。
可維持2-3年。
★明洞美學診所專業皮膚科醫生施打,有效控制能量,效果加倍。

 
 

 

l   施打前後對照圖

 
 

 

 l   療程須知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需知
1. 如有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 治療前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請勿塗抹使用任何乳霜、乳液、底妝類等產品。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紅腫現象通常會在1-7天內消失。
2. 術後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3. 術後一週內請勿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
4.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海芙音波拉提2.0mm眼周探頭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