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婚後不同人,這真的是當初在紅毯另一端等我的那位仁兄嗎?原來跟___座結婚最享受呀!

2016/09/13 《PopDaily》 Amber

  俗話說「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最能夠體現這句話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各位姐妹知道嗎?就是結婚後啦!

  當浪漫的小情小愛變成茶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時,就是看清老公的最佳時刻啦,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不要因為老公變了就吵架,還是要多看看他的優點好嗎:)
 

 


獅子 急著擁有新成員
  有大貓之稱的獅子座,平常在外面耍威風起來是很霸氣沒錯,但其實他內心最渴望的就是家庭的溫暖啦,而且他們也很喜歡照料家人的感覺,自然也就會想保護和你的結晶啦!
 

 


摩羯 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中
  行事風格本來就比較保守派的摩羯,當然婚後也是不會改變這點的~
 

 


處女 婚前形象第一,婚後老不在意
  婚前婚後差最多大概就是處女老公了吧,婚前連一個屁都不敢放,婚後連水屁都放得出來,但是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太難過,這是他們把你當成自己人的一種象徵啦:)
 

 


雙魚 無論怎麼變,浪漫是本物
  浪漫天性的雙魚也是屬於婚後依然浪漫的路線,雖然偶爾會有點小天馬行空,但是光浪漫就足夠加到滿分啦XD
 

 


射手 曾經是玩咖,看誰都烏鴉
  漂泊浪子體質的射手,感覺結婚後也是各種玩耍各種丟下老婆到處玩,但是各位大德,那都是只是「曾經」啊!
 

 


天秤 婚後大老爺
  有人說,跟天秤談戀愛會享受到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啊….婚!後!還!
 

 


水瓶 無所不用其極,就要賴在家裡
  能待在家解決的事情瓶子們絕對不出門,常常在家其實好像也是一個優點齁~
 

 

 

天蠍 吃醋大王不再吃醋
  結婚前吃醋吃到你很煩的天蠍,結婚後你想出去就出去,這突如其來的自由風格常常嚇壞一票人,你說是不是?(笑
 

 

 

巨蟹 我真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
  愛家代表巨蟹座,雖然不太會用甜言蜜語表達他有多愛你,但是他細膩的小貼心性格,你絕對感受得到
 

 


牡羊 變身100%工作狂
  婚前把你當第一任務,婚後卻賣力投入工作的牡羊,常常因為這樣冷落的老婆,但是其實他們也只是為了要讓你過上更好的日子呀!
 

 


金牛 鐵公雞婚後愛享受
  跟金牛結婚的女孩兒一定很有感,雖然婚前他對你百般省錢摳門,但是婚後最大方的也是他們,想享受貴夫人貴太太的生活,金牛男真的很值得推推啦!(謎之音:首先你要先撐過跟金牛交往的日子...)
 

 


雙子 省錢是為了更好的將來
  結婚前大手大腳的雙子,想不到會在婚後各種省錢,讓人不禁想,我是不是跟一個鐵公雞結婚了啊XD
 

 


  結婚就像進入人生下一段的一個關卡,雖然婚後生活不一定如你想像中的美麗又開心,但是跟最愛的人一起過日子還是會出現一些值得讓你開心的小確幸生活吧!比如跟最愛的他一起看超高畫質的sony電視,享受假日美好的早晨:)





文章引用:http://ppt.cc/Wd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