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新招(英國 BTL Vanquish 隔空ll減脂)

2017/12/20

 

減脂新招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你也是再怎麼運動都難逃腰間肉及大腿肉糾纏的苦主嗎?

今年!你有了全新的選擇!明洞美學診所院長推薦★減脂新招★英國BTL Vanquish減脂
同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受到眾多明星網紅藝人的推薦及肯定!

 
 



 
 

『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Vanquish減脂儀的主要概念,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Vanquish完全不須碰觸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型。
國外的體驗者親身訴說就像是蓋了一個溫熱的電毯,治療部位只有微熱的感覺,與做SPA非常相似。

★利用人體自然代謝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解決瘦身後鬆垮問題
 

 

選擇Vanquis減脂的五大原因

√ 
2017最新上市,同時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以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有效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 真正非侵入,非接觸,幾乎無痛感。相較市面其他體外減脂的療程多半都有一定的疼痛不適感。
√ 相較傳統體外減脂療程施作一個肚子可能要分3~4個部位,意味著需要3~4倍的時間與金錢,Vanquish只需一個大探頭就能涵蓋整個腹腰,快速又省錢
√ 減脂同時緊實:Vanquish的運作原理,不只可以破壞脂肪細胞,其高溫更能刺激肌膚達到緊實效果,非常適合抽脂術後或產後婦女
√ 搭載小探頭,針對局部進行強力雕塑!(蝴蝶袖,大腿內外側,後馬鞍肉,副乳....等。) 

 l   Vanquish減脂PK

 

 

 

l   療程簡介

1.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

3.操作減脂

4.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5.一星期後回診

 

 
 

 

l   減脂Q&A小教室

Q:那些人不能使用

A:減脂禁忌症如下

體內有任何形式的電子植入物、金屬植入物

熱感覺遲鈍者/熱感覺過敏者/急性炎症/持續有炙熱感的腫脹

懷孕、哺乳、月經初期

血管性疾病 (治療部位有出血或有出血風險者、敗血症、深層靜脈栓塞、動脈栓塞疾病)

嚴重心臟疾病 (心臟瓣膜疾病、心肌供血不全、心肌梗塞、嚴重冠狀動脈硬化、嚴重動脈阻塞)

患有全身或局部感染(敗血症、結核病、骨髓炎)

患有腫瘤或未確診腫瘤之病患 /自體免疫性疾病

 

Q:減脂可治療那些部位?

A:可治療如腰部、腹部、後腰、後背肉、大腿等累積局部性頑固脂肪部位,是何種廣型肥胖與產後身材改善。

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治療後兩天記得多喝水及搭配飲食、運動,讓治療效果更為顯著。

 

Q:為甚麼減脂前後要多喝水?

A:水被視為良好的導體,減之前多補充水分可以讓能量更順利地通過表皮,再水分的保護下降低表皮的升溫,而脂肪可充分達到加熱效果。

減脂治療後須多補充水分,是因為脂肪活性降低後會慢慢走向自然凋亡過程,被分寫破壞後的物質會先進入淋巴系統,最後經由血液帶走,多喝水則能促進局部循環,讓代謝更為快速。

 

Q:療程大概多久會有明顯效果呢?一次療程大概多久?

A:使用4~5次將會有明顯的效果,針對腰、腹部每次45分鐘/次,針對腿部每隻30分鐘/次,建議與醫師討論最終的療程效果,評斷的次數為更準確唷。

 

Q:療程結束後,皮下怎麼有好像硬硬的腫塊?

A:

為甚麼會有腫塊?

是偶爾會出現的副作用,療程後脂肪發炎的現象。當其中一部分脂 肪被過度加熱時,發炎反應促使那區的脂肪形成纖維組織內的莢膜狀態。

我該怎麼處理?

可用冰敷及類固醇藥膏輕輕的按摩緩解不舒適感並幫助把腫塊更快速 排出體外。

腫塊會消失嗎?

這部分脂肪最終也是會死亡(凋亡現象),身體隨著時間會分解這些凋 亡的脂肪並且與一般代謝程序一樣,使這些脂肪碎片漸漸排出體外。

多久才會消失?

視腫塊的大小而定,要完全消失有可能需要數日到數月的時間。

可以繼續療程嗎?

在還摸得到腫塊的狀況下,不建議繼續療程。

 

l   減脂注意事項

1.黃金五天: 必須在術前2天、療程當天、術後2天需要大量攝取水份,每天喝 2000~3000 c.c.的量

2.治療過程中會感覺到溫熱感,若有單點燙必須立即告知

3.治療中可能會造成局部紅腫,但術後很快就會消退

4.建議術後能立即做些簡單的運動,例如健走

5.主要禁忌症包括:裝有電子植入物-例如心臟節律器、心臟去顫器、人工電子耳、 胰島素幫浦,即便已經拆除,仍有可能保留部分金屬於體內。裝有非電子植入物-例如螺絲釘、桿、支架、髖/膝關節置換

6.懷孕中或正在哺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本療程

7.裝有電子植入物者與懷孕中婦女不宜操作設備

  


減脂新招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