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塔羅】單身限定!2016年到底有沒有機會脫魯!?

2016/12/02 《鍵盤大檸檬》Se7en塔羅日誌

點評:趁年底前趕緊脫魯吧~

不想孤單的度過聖誕節和跨年?千萬別放棄告別單身的希望!趕快讓我們來看看,2016年你到底有沒有機會加入閃光行列~

請放鬆心情,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 (I)、(II)、(III)、(IV),來測驗「今年結束前我能中止單身嗎?」



















I

Oops!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們,在年底之前可能都還要獨自一人,即便您身邊不乏異性相伴,看似人緣相當不錯的您,身旁卻沒有一位讓您可以依靠的他/她,究竟怎麼一回事?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多半都是爛好人,對旁人的要求都是無底線的給予,久而久之下,即使有人對您有好感,也會覺得您對每個人都如此無私奉獻,在他/她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一點獨特的對待,調整一下與人相處的分寸、變換一下友情和愛情的差異,想要趕緊中止單身並不是太困難的一件事!!





II

貌似自己都放棄感情這塊,全心全意投入在職場、工作上,無論生活如何,都以賺錢為優先,談感情漸漸成了茶餘飯後的消遣,並不是您不在乎感情,而是因為生活讓您少了對愛情的憧憬,懵懵懂懂的讓天真、浪漫逐漸消逝殆盡,取而代之的是能賺進多少新台幣?您的生活或許充實、或許踏實,卻少了些感情來灌溉生活,促使它更加豐富不同,生活當中也許有些死板、有些枯燥,無論選擇哪種,理性、感性都是需要平衡的;建議偶爾放縱一下自己、偶爾浪漫一下愛情。





III

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並不是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沒有桃花、愛情,而是剛好眼睛都被蛤蜊打到眼睛,遇到的恰好都是爛到極致的爛桃花,個性、環境都讓您閃不掉爛桃花的追求,建議在今年結束之前,都以朋友關係和睦相處、點到為止,若太急著表態或急著擁有另外一伴,很容易會遇到讓您措手不及的爛桃花,偏偏又堅信自己的看法,日復一日無止盡的循環,最後容易造成難以彌補的失落,並不是您不好,而是這段時間,真的比較不適合結交另外一伴。





IV

恭喜您的感情不僅能夠遇到對的人,甚至有貴人暗中幫忙促成,桃花朵朵開,只怕當下不知該選哪一朵,由於四代表著穩定、穩固、紮實,相對的在感情層面上來說,也擁有相當和諧的發展,不太容易因阻礙而影響感情本身,兩人情比金堅,不但能共同攜手向前,更象徵了IV的穩固,讓這段感情可以發展的非常順利,若真的有什麼需要留意,請切記放閃時注意旁人的感受。單身者可以多留意職場上的對象唷!





文章引用:http://ppt.cc/LSg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