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2017/12/14
淨膚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淨膚雷射-因為『它』偽素顏再也不必擦東西
沒化妝就無法出門?臉上斑點太多?毛孔過份粗大?膚色不平均?瓶瓶罐罐的保養就是解決不了這些問題?想要擁有無瑕疵的肌膚不必這麼麻煩! 新一代的粉紅佳人淨膚雷射,不僅解決廣大女性的困擾,還減除使用太多保養產品的程序,輕鬆晉級素顏美人,即使出門不化妝也不怕。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鉺雅鉻(Nd:Yag)雷射1064nm波長可以直接深入真皮層,利用選擇性吸收的原理以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光聲震碎原理),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




 

l   四大特點

1. 擁有雙波長,針對不同斑點治療
2. 無恢復期術後可立即上妝
3. 平頂光波術,穩定不反黑
4. 不同變頻波長,不易結痂

 

 

l   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1. 深層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改善穩定肝斑
2. 淺層斑:雀斑、黑斑、老人斑、曬斑、咖啡牛奶斑
3. 其他:毛孔粗大、粉刺、細纹、膚色不均、膚色暗沈、黑眼圈、想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者等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屬鐳射同意書

3. 卸妝、洗臉、敷麻藥(15~20min)

4. 操作淨膚雷射

5. 保濕導入+敷保濕修護面膜(20min)

6.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7.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淨膚雷射施打前後對比

 

 

 

l   淨膚雷射Q&A小教室
 

Q:多久可以做一次淨膚雷射?

A:一般建議每次治療須間隔 2~3 週,在治療間隔期中,可依醫師建議接受加強療效的美容療程。若為保養型淨膚雷射,可將時間延長至 3~4 週。

 

Q:做完淨膚雷射可以化妝嗎?

A:接受治療後建議化淡妝,治療內 1~2 天避免濃妝。

 

Q:打淨膚雷射會很痛嗎?

A:部分會有間歇性微熱感,痛感並不明顯。

 

Q:接受淨膚雷射還可以做果酸煥膚嗎?

A:只要沒有產生過敏現象,兩項治療間隔的時間也遵循醫師建議,是可以雙管齊下的。

 

Q:結痂的第 3 天不小心摳掉,會留下疤痕嗎?

A:在傷口上擦點藥膏並留意癒合狀況,一般不至於留下疤痕。

 

Q:有什麼方式可以預防反黑嗎?

A:術後保養須加強防曬及美白,以減輕反黑現象,但絕非完全預防;術後照護期間,在室內及室外均應塗抹防曬用品,結痂脫落後則須加強美白(如左旋維他命 C、熊果素、麴酸、水楊酸…等)或擦抹醫師建議用品。

 

Q:除刺青大概需要做幾次?

A:刺青屬深層黑色素,每次治療約淡化 20%,一般治療次數約須四至六次;每人接受刺青的深度及顏色不盡相同,治療前應先接受醫師諮詢。

 

Q:在室內已經擦了防曬,還要戴口罩和帽子嗎?日光燈會有影響嗎?

A:若已擦防曬,就可以不必再戴口罩及帽子;日光燈照射在一般狀況下不會有影響,但要記得 4 小時擦一次防曬喔!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2.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4.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

2.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

3.    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外出前半小時應塗抹防曬產品,待在室內仍須補擦一次,室外則每2小時補擦一次。可選擇同時具

4.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    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淨膚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