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注射

2017/12/14
肉毒桿菌注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因此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而注射肉毒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成美麗塑型。


 

l   肉毒桿菌原理

正常情況下,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促進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使肌肉肥大的部份如咀嚼肌、小腿肌等,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腿部雕塑的功能。

肉毒桿菌可用來消除動態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小腿肌、咀嚼肌、皺鼻紋...等

 

l   肉毒桿菌四大特點

1.不需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2. 只須10分鐘的治療時間

3. 不傷害組織,無恢復期可立即上班

4. 肌肉放鬆萎縮,相對影響骨骼,可修飾外凸骨角弧度

 

l   適用使用肉毒桿菌注射對象

1.瘦小臉.全臉拉提

2. 魚尾紋.法令紋.皺眉.抬頭紋

3. 消除皺紋者.咀嚼肌

4. 瘦小腿.大腿

 

 

 

l   使用高純化肉毒

 BOTOX保妥適-唯一獲衛生署核准美容用肉毒

市面上流通相當多的平價走私肉毒或非法的韓國肉毒。本整所使用的肉毒為原廠進貨的BOTOX保妥適

 

 

 

療程簡介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清潔消毒
5. 使用外用麻藥
6. 以極細的小針,將定量的肉毒桿菌製劑精準地注入所需要治療的部位。

 

l   肉毒桿菌注射Q&A小教室

Q:市面上好像有很多不同廠牌的肉毒,我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A:
Botox肉毒桿菌素為美國製造研發,也是歷史悠久及廣為人知的肉毒桿菌素,因單位效價較高、擴散較慢,因此對於術後效果上穩定性高,效果也較為明顯。

 

Q:肉毒注射治療過程多久?

A:時間大約5-10分鐘就可完成,使用細的針頭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入肌肉,會有輕微疼痛感,大多數人覺得像是昆蟲咬到的感覺,治療後可照常社交活動。
 

Q:肉毒桿菌素是安全的除皺方法嗎?

A: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上市已經超過20年,全球有至少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證實。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表示,原廠保妥適(BOTOX) 2001年就已躍居美容治療排行榜的第一名。在美國已有160萬人次接受過原廠保妥適(BOTOX) 治療,是全美非常受歡迎的美容治療之一。

 

Q:肉毒桿菌素除皺注射也適合男生嗎?

A:肉毒桿菌素對男生和女生都一樣有效。於2001年,美國就已有超過22萬人次的男生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也成為男性美容項目的第一名。由於肉毒桿菌素對壓力性皺眉紋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很受商業人士或政治人物的歡迎,可以讓他們更有精神,更有親和力。

 

Q:肉毒桿菌素價格費用大約是多少?

A:依照每個人治療範圍與使用劑量計費 。

 

Q:如果沒有繼續注射肉毒桿菌素,皺紋會更糟嗎?

A:不會的。數個月後,皺紋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不會變得更糟。

 

Q:注射完肉毒桿菌素注意事項有哪些?

A:避免激烈運動,以免造成其他肌肉的不放鬆,而讓表情不自然。施打肉毒桿菌素後的3~7天內切勿用手直接按摩注射的部位。
 

Q:肉毒桿菌素術後保養方法及注意事項

A:患有重症肌無力的患者與懷孕的孕婦、哺乳中都不合適肉毒桿菌素注射療程。肉毒注射治療前不須用麻醉劑,但醫師可以在注射部位冰敷。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勿按摩注射部位、睡覺、頭部前傾。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患有重症肌無力的患者

2. 哺乳中、懷孕的孕婦。近期內做過的各種醫美療程及服藥情況、過敏病史,都應完整告知。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不要按摩注射處,勿平躺或是激烈運動,盡量保持頸部直立。

2. 注射部位偶爾會出現淤血,浮腫情形可用冰袋緩解症狀約 2~3 天後會慢慢恢復。

3. 治療後約 1-2 週返診複查,注射後6小時內可盡量鍛鍊注射部位的肌肉,效果出現約一週左右;咀嚼肌注射效果則於一個月左右出現。

4. 施打肉毒桿菌素治療間隔時間建議3-6個月。

 
 

肉毒桿菌注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