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雕塑

2017/12/14
玻尿酸雕塑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敵不過歲月的摧殘,膠原蛋白離開的太突然?原本雙頰飽滿笑起來像個女孩,不知不覺肉肉消失瞬間老了十歲?
其實玻尿酸可以做到的好多,但大家都不知道玻尿酸的好,別再因為不了解而卻步,跟小編一起投入玻尿酸的懷抱吧!

 

​什麼是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原本就存在肌膚真皮層中,具有保濕的功能,會使肌膚看起來飽滿年輕。
因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且使用方便安全,在醫美微整項目中被廣泛運用,可填補凹洞疤痕、局部墊高或改善皺紋…等。注射後玻尿酸分子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及被水分取代。
 

玻尿酸可以改善的部位

抬頭紋、眉間紋、拉提眼尾、眼尾紋、淚溝填補、蘋果肌、豐頰、法令紋/笑紋、豐唇、唇型再造、下巴修型...等等
 

 

 
本診所具備之玻尿酸

 
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差在哪
大分子的玻尿酸主要是用於打在較深肌膚中,例如墊鼻樑、夫妻宮、法令紋或蘋果肌,比較不易被人體吸收,也因為打的深層所以不會發生不平整的問題。小分子的玻尿酸則用在比較淺層的填補,像是淚溝、唇周細紋、豐唇、臥蠶等部位,分子小自然就不容易看到顆粒凸起
 
 


 

l   療程簡介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清潔消毒
5.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藥
6. 進行玻尿酸注射治療
7. 進行冰敷
8. 術後一 ~ 二週回診追蹤

 

l   玻尿酸注射建議次數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玻尿酸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6~12個月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l   玻尿酸注射Q&A小教室

Q:玻尿酸注射會留疤嗎?

A:使用玻尿酸注射劑來進行美容整型,注射後效果迅速自然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整個治療過程也僅需30分鐘。

 
Q:玻尿酸的的維持成效?

A:使用玻尿酸注射劑的治療維持期完全因人而異,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及注射技術。

 

Q: 打玻尿酸的過程?

A:建議先與醫師討論欲施打的部位,醫師會依據部位選取適合之劑量,看完診後,清洗臉部後諮詢師會協助敷麻藥,大約20-30分鐘,卸除麻藥後,醫師會在施打部位作記號,打針所需要的時間依據施打的部位、量而異,諮詢師在施打完後會於施打處用無菌紗布濕敷,舒緩施打部位,靜置5分鐘後,諮詢師會指導如何照護及該注意的事項。

 

Q:打玻尿酸價格費用多少?

A:相關價格費用視治療部位而定。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2.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3.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的,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4.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儘量不要戴眼鏡。

6.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玻尿酸雕塑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