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抽脂

2017/12/14
超音波抽脂-馬甲線、八塊肌一次擁有
超音波抽脂,手術原理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動產生熱能溶解乳糜化脂肪,再將液化厚的脂肪抽出,與傳統抽脂相比,較不會傷害周圍組織如神經血管等,適用於身體各部位,較沒有傳統抽脂只適合脂肪肥厚部位的問題,同時因為組織破壞較少,恢復期較短,手術後的疼痛感也低,大約像是肌肉拉傷的感覺,且若是抽脂後的部位沒有過度出力,拉傷的感覺也不會太明顯,多數做完超音波抽脂手術的病患,很快就可以已恢復正常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治療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敷麻藥

4. 操作超音波抽脂

5.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6. 一星期回診確認術後狀況

 

l   超音波抽脂Q&A小教室

Q: 做完超音波抽脂手術是不是會變瘦?

A: 抽脂手術不是一種減肥的方式,在手術後體重的確會減輕,但超音波抽脂手術不是全身性的治療,而是針對局部堆積的頑固脂肪,如小腹、蝴蝶袖、腰臀部等,所以超音波抽脂手術可以說是一種快速安全的局部雕塑手術。

 

Q: 什麼人適合做超音波抽脂手術?

A: 超音波抽脂手術是一種安全快速且針對局部的手術,只要您有局部想要改善的頑強脂肪,經醫師評估無重大風險者,都能接受超音波抽脂手術。

 

Q: 治療後能維持多久?

A: 超音波抽脂的作用是將脂肪細胞破壞、減少數量來達到外在美觀目的,因此手術後仍須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來維持您的身材,否則存在您體內剩餘脂肪細胞還是會慢慢變大,而造成局部又再復胖現象。

 

l   超音波抽脂案例

 

 

l   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健康狀況良好,凝血、肝腎功能正常。

2. 若為蟹足腫體質、女性經期中有任何感染病狀況,請先告知醫生,將發炎反應控制良好後再進行手術。

3. 對麻醉過敏者須事先告知醫師。

4. 有糖尿病、代謝性疾病者不適合治療。

5.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6. 已充分了解手術內容、術後成果及麻醉方式及風險等相關資訊,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Ø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發熱及淤青,此為正常現象,請按醫囑按時服用藥物。

2. 治療處傷口術後7天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3. 治療部位需穿著塑身衣以幫助塑型。臉部溶脂治療若有水腫現象則可建議戴固定頭套。

4. 一週內避免強力按摩及劇烈運動,一週後可以開始輕柔按摩,以加速排水消除腫脹。

5. 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並維持規律生活習慣以幫助組織修復及促進新陳代謝。

6. 請按時回診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