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提

2017/12/27

CPT電波拉提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      

適用使用CPT電波者
 

1.       皮膚鬆弛:眼袋、法令紋、雙下巴、抬頭紋、頸紋

2.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肌膚,藉此提升眼眉角度

3.       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實

 

 

    CPT電波-甩去時間的烙印

CPT電波是改進皮膚鬆弛的一個方式,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肌膚老化現象持續也跟著衰老,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電波拉提治療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緻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蛋白再生兩大效用,它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贈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使熱能達到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上,並讓老化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感後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提效果。

 



 

l   CPT電波多項探頭全方位治療 新式探頭 能大幅減少疼痛感

 

 

l   

 

 

l   療程簡介

1.           醫師術前評估及需重點加強之部位

2.           術前衛教說明、注意事項,簽屬鐳射同意書

3.           卸妝、洗臉、敷麻藥(30min)

4.           操作CPT電波

5.           敷保濕修護面膜(20min)

6.           上基礎保養(保濕+防曬)

7.           術後講解注意事項

8.           一星期後回診

 

 

l   CPT電波Q&A小教室

Q:什麼是CPT電波?

A:CPT電波跳脫了以往使用光波、電波的治療,採用超音波聚焦並精準傳導能量,針對深層肌膚結構進行拉提並使表皮無傷口,術後可立即上妝,讓您不知不覺的回復年輕。

 

Q: CPT電波療程後須要休息多久

A: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可能會出現些許紅腫,大部分的人無須休息即可進行日常行程,因為表皮完全無傷口,亦可正常上妝。

 

Q:CPT電波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依據個人需求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全臉(含頸部)單次療程大約需要40~60分鐘。

 

Q:CPT電波需要多久恢復期?

A:CPT電波是透過聚焦超音波技術,對表皮無任何影響,表皮不會有傷口,也無須恢復期,治療後您也可立即上妝。

 

Q:什麼時候可以看到CPT電波的效果?

A:與醫師諮詢時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依您不同需求客製化療程。

 



 

l   明洞美學-溫馨提醒

Ø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 1 週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或進行其他雷射療程,需停用口服 A 酸、果酸、水楊酸類產品及去角質或其他煥膚護理。

2. 治療部位若近六個月有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植入物例如埋線、人工真皮或手術等患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3. 治療前有任何其他皮膚異常的狀況,例如異位性皮膚炎、毛囊炎、濕疹、曬傷、色素沉澱、過敏、嚴重囊腫痤瘡及開放性傷口等,請務必事先告知,再由醫師評估。

4. 治療時身上禁止配戴任何金屬物品。

5. 病人意願及身體狀況,經醫師評估後,決定是否採全身麻醉。

6. 若治療部位對外用麻膏或麻醉劑成分過敏者,請務必事先告知,若過敏症狀可能產生紅腫熱癢以及刺痛等現象,反應輕微者經由冰敷後於數分鐘或數小時後消退,若過敏反應較嚴重者,過敏症狀可能於數天後消退,視過敏嚴重程度而定,再由醫師評估改善方式。

Ø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將可能有輕微泛紅之現象,視個人肌膚狀況不同,30至數小時內將自然消退。

2.術後即可正常洗卸及使用自身保養品、防曬、彩妝等產品

3.於泛紅之狀況,請暫停飲酒及吃辛辣食物

4.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5.應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及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加強保濕及防曬: 可以多敷臉和醫用面膜;術後雖然不需避光,但建議不要過度曝曬。

6.電波拉皮可搭配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等微整治療,提升並延長電波拉皮治療之效果。

7. 術後回診追蹤視為治療行為一部分,當發現有任何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回診,以利確保治療之完整性


 

 CPT新式電波拉提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