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2019/04/26

皮秒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

 

 

斑點、痘疤、刺青靠『』消除!許多人總是苦惱臉上瑕疵,需要透過施打多台雷射機器才能將問題一一消除,除此之外還必須煩惱施打雷射所產生的恢復期。現在,有了皮秒雷射就能幫助你消除這些困惱!因短脈衝特性,更適合亞洲人容易反黑的膚質,加上恢復期短、效果明顯、治療次數也較傳統雷射少,因此廣受女性歡迎!

 

 

   什麼是皮秒(Picosecond)雷射?

皮秒是一種時間單位「10的負12次方秒(10-12)」。皮秒雷射,指的就是10-12秒超短脈衝時間的雷射方式!利用產生的純粹機械光震效應,可在不到一秒的時間產生強大光震波來粉碎色素斑塊,比傳統「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震碎效益更高、熱傷害極少、不易反黑、恢復期較短,治療過程也更舒適

 

  明洞美學的六大堅持

 
 

  一張圖表看懂皮秒雷射VS淨膚雷射差別

 
 

   皮秒雷射適應症

【斑點】 : 色斑、黑斑、老人斑、肝斑、曬斑、雀斑、除刺青
【疤痕】 : 痘疤、凹疤
【皺紋】 : 皮膚下垂鬆弛、臉部細紋
【刺青】 : 悔恨的刺青
【黑色素】 : 膚色不均、膚色暗沉
【毛孔粗大】 : 毛孔粗大

  

   你應該知道的皮秒優點!

★更快見效,恢復期較舊款雷射短
效果更佳,清除色素斑效果加倍
安全性高,對肌膚傷害降到最低

 
 

 

   施打前後對照圖

 
 
 
 
 
 
 

 

    皮秒雷射療程說明流程

 卸妝清潔
 塗抹麻藥
 進行雷射
 鎮定舒緩
 術後保養防護

 

 

 

皮膚專業醫師提醒:醫師會針對個人狀況選擇合適的機種與雷射劑量,敏感性膚質的人也不用擔心喔!請安心、放心交給專業醫師。

 

   誰不適合皮秒雷射

1. 癲癇者
2. 糖尿病患者
3. 患有皮膚癌
4. 蟹足腫體質者
5. 孕婦、哺乳中者
6. 使用抗凝血劑者
7. 有傷口癒合問題者
8. 高曬黑肌膚、近期有使用助曬產品者
9. 對遠紅外光極度過敏、服用光敏感藥物者
10. 服用口服A酸、鐵質補充品或藥草類補充品者

 

   皮秒雷射雷射療程前須知

1. 施打前須徹底清潔肌膚。
2. 施打前1個月,請勿過度日曬、SPA或進行日光浴。
3. 施打前2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4.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需口服A酸患者。
 藥物過敏或特殊體質者。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
 治療後,立即安排出國或是將進行戶外活動。
 懷孕、蕁麻疹、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血液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
 曾經得過口唇型疱疹者,因為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復發。
 如有重大疾病、服用特殊藥物、近期內有皮膚異常或曾經皮膚病變者。

 

   皮秒雷射療程後須知

1. 術後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泛紅,冰敷後會漸漸消退。單點深層色素或刺青治療,治療部位會出現灰白色薄型結痂,可搭配藥膏局部塗抹,降低不適感與促進修復。
2. 術後1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 (例如: 酸類、去角質等產品) 。
3. 深層除斑術後,部分患者會出現小結痂,此為正常現象,之後會自然脫落,請不要擔心。
4. 術後請加強保濕和防曬。防曬須時常補擦,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5. 術後可碰水,水溫不宜過熱,避免造成角質層的油水分泌不平衡,引起脫皮或小粉刺;清潔方式請以點狀清潔代替擦拭,不可用力來回擦拭
6. 術後1個半月內,不可再進行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
7. 術後1週內,切勿泡澡、使用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皮秒雷射常見療程問題

Q: 皮秒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A: 術前會進行局部麻醉(敷麻),因雷射擊發停留在皮膚的時間短,僅會有些微的刺癢感,疼痛程度與傳統雷射比較下來減輕許多。
Q: 會不會有副作用?
A: 雷射除斑、刺青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為色素沉澱,會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副作用出現機率也會有所差異。
Q: 皮秒雷射的恢復期為何?
A: 根據不同的適應症及個人體質差異,恢復期略有不同。除斑大約2-3天,術後臉部會有些微泛紅,可透過化妝即可掩蓋。
Q: 雷射一次就會有效果嗎?
A: 皮秒雷射因為極短脈衝時間加上雙波長,速度快、能量高,可以把黑色素震的更碎,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也因為停留皮膚的時間短,雷射熱能較不易傷害皮膚周遭組織,術後不僅反黑機率低,副作用也更少。
Q: 皮秒雷射效果為何比傳統雷射好?
A: 皮秒雷射除斑因作用原理為光震波破壞,一次等於傳統雷射三~四次的效果,且副作用低,恢復期更短!術後比較不易反黑、紅腫、出血及結痂。


皮秒雷射 了解體驗價 (02)2232-9299 本月療程  
Messenger客服機器人會自動回覆你詳細價錢及本月療程